Monday, December 7, 2009

chinese entry

大家 好! 今 天 我 就 用 华 文 来 写 博客, 呵呵 像戴 阳 天。
不过呢, 我不能跟你门保正 用华 文写 会 写 多 长 虽 然 这是一 个 经步 华 文好的开始。

说 真的我已 经 很 久没 有读或 写文了。
老实 说有点想念。
可 是我这此用 华 文 写字如果 有什么错 字 的话, 请读者愿亮。
我一定 会把华文 搞好。
读者们也可一帮我改正。 不要太凶!

这几天看了一些第八播到的节目, 从企鹅爸爸到当我们同在一起, 我发现自己的华问有点经步。 这希望自己能付出多时间来讲话语。
呵呵。。。要不然日子 久了华文 就会变成乱七八糟。

被谢老师发现的话就 糟糕咯。。。 被骂!

Anyway, 圣诞节要到了!!!! 学校假期 也来到拉呵呵呵 好兴奋!
每此想到要回印尼过新年, 与其他的家人一起庆祝, 还有这次生日会在那里做宴会, 感到非常满足。

哎!现在才发觉到用华文写博客真累。
平常用英文写因为已经习惯了, 所以就每感觉这么样。
是啦习惯就好。

好啦, 等一下我再谈

走了
再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