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8, 2009

好累好累哦!!!!


今天放学后到图书管跟同学们一起分享我们正在做的报告,有说有笑, 非常热闹。

然而当我要离开学校时, 发现一本, 本来觉的很有趣, 对报告有关的书---谁知道那本书根本都没像我想像的那么的有好处。 心里有点失望。


因为以为它会对报告有些好处便 把它借回家, (从学校辛辛苦苦的 背回家)却发现书根本都没那么的有用。 更何况书很重! 我一只手带电脑, 另一只手带着重重的书真的很皮卷咯。

不知为什是四么这几天每次中觉的很累, 也许是应为有很多东西要处理, 应象了我的睡眠。

(应为父母都不在家,用人又是新来的, 所以 就没办法咯, 连家务, 校务前都要处理咯。。。无话可说。。。)


辛好有戴戴每天在电视据陪我度过晚日。。。哈哈哈哈。

好拉好拉, 时间不早了, 明天还有很多东西要做呢!


走咯!!!!

明天再见!



*刘小卑加油加油加油!!!!!

No comments: